爷爱了

只搞bg!

蓄谋已久的第三者弟弟×你

*车速很快,未成年勿点

*注意:BG、姐弟恋、年下、出轨、第三者、无三观

*渣剧情渣文笔,接受善意建议


01

  “好了,散会吧。”

  这一批实习生都很优秀,尤其是坐在左手边离你最近的男生。

  “我还有一点点小疑问。”他发问。

  你停下清理资料的手,微微皱眉,虽然这个男生很优秀,但是会议时他对你探究的眼神令人不适。

  

  你调整好表情微笑看向他,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觉得这个提案有被我们忽略的一点,由于瞳瞳姐太想从众多提案脱颖而出,反而有点背离项目本身,重要的点反而没有被强调。”

  是这样的,他一眼就看出你提案的缺陷,“你有些什么观点吗?”

  “有一个,但是可能还需要瞳瞳姐改善一下。”

  最后讨论到晚上十一点,你不好意思说道,“真的十分抱歉,拖着你一起加班了,我请你去吃晚饭啊。”

  “可以吗?”他眼尾些许下垂的杏眼微睁,显得格外乖巧无辜。

  你讶异看着他,你不禁失笑,“当然可以。”

  他似乎知道自己失态了,脸颊微赫低着头,“我去整理东西下班。”便转身离开了会议室。

  你为最开始对他的误解感到抱歉,刚入职场的孩子对以后要共事的同事抱有好奇心是正常现象。

  吃完饭后你送他回去时,听他报出小区名字你惊讶了一下,接着你发现你们竟然是邻居,你感叹,“真的太巧了。”

  “对啊,其实我每天都看见你了呢,但是瞳瞳姐似乎没注意过我。”

  你看了他一眼,男生看着车窗外,风吹过他微卷的发,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  

  02

  虽然喻沉只是个实习生,但由于他出色的表现,你提案开始带着他,毕竟可造之材不可被埋没,加上他又是你的邻居,你们渐渐熟络了起来,串门蹭饭也是常有的事。

  

  03

  “叩叩叩——”

  门被敲响,你打开门一看,果然是他。

  

  “瞳瞳姐,我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酸辣鱼,要一起吃饭吗?”他邀请着你。

  你看着他期待的眼神,不好意思说道,“今天不了……”

  “瞳瞳,谁呀?”你的男朋友出现在身后询问着。

  “同事,就是我跟你说过那个很聪明的孩子。”你看着旁边的男朋友,眼神不自觉的含着蜜意,又对着门外的男生抱着歉意说道,“这是我男朋友,他在煮饭,今天就不蹭你的饭了。”

  两人互道了一声“你好”,男友便回到了厨房。

  “没事的,瞳瞳姐。”他笑得卧蚕盈盈,不过刚转身那一刻,笑容便冷了下来,眼神嫉妒得疯狂。

  

  04

  日子如往常,他蹭着你的车,你蹭着他的饭,本来没有什么不对。

  这天他敲响你的门,“瞳瞳姐,今天我生日,你来吗?”

  你欣然应允,只是去了见到他空荡荡的客厅你有丝讶异,“别人还没到吗?”

  男孩轻描淡写,“没了,只有瞳瞳姐。”

  这句话让你十分有压力,只有一个朋友的生日宴,还什么礼物都没准备实在不好,你便拉着他去你房子,“别做饭了,我来烤个生日蛋糕给你吃。”

  

  厨艺上你并没天赋,生日蛋糕被烤得黑黢黢的,配合着歪歪扭扭的“生日快乐”格外有喜剧效应。

  所幸味道还过得去,他也吃得很开心。

  “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他突然说道。

  你抬头看见他幽怨的眼神,有点懵,“啊?”

  “看来是不记得了……那你还记得十年前你救过一个被拐卖的小男孩吗?你还照顾了他几个月……”

  “是你!”你十分惊喜。

  

  十年前你救过一个被拐卖的男孩,而且还是亲生父母将他卖掉的,人贩在向你问路时你察觉到异样,最后将男孩救了下来,你把他送到警察局后,警察说只能帮忙找到亲生父母,福利院是不会收的,你觉得不放心,最后只能拜托福利院帮忙找养父养母,而男孩暂时由你收养。

  “嗯,是我,姐姐终于想起来了……我以前都是喊你姐姐的,现在还可以这样喊吗?”

  “可以的可以的。”你捧着他的脸,一副长姐若母的样子,“让我仔细看看,以前那么一点大,现在长这么高这么帅了。”

  

评论(32)

热度(55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